TS

忙了两个多月,这些天总算是闲了下来,午饭的时候又刷了几篇星玥同人文,同组的其他两个“小姑娘”(称小姑娘真是惭愧啊ԅ(¯﹃¯ԅ)就凑过来一起看,我们几个都没追剧,好吧,我是挑着看了几集就放弃了,选择看文,然后出现了以下对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“玥公子好帅”
“心疼玥公子,想抱抱亲亲”
“不给不给,玥公子是我的,别来抢啊你们,小新是我本命呀!”
“你那么多男朋友(๑˙ー˙๑)”
“我觉得玥公子这种外冷内热,跟咱老大差不多哎”
“不要侮辱我玥公子,公子风华绝代,老大是个嫁不出去的,嫁不出去的!!!!!!”

气氛瞬间冷了下来,然后爆笑,唉真的是一时脑热,完蛋,过了一会儿,我看见老大从休息室走了出来……瞟了我一眼,真的,就淡淡的扫了我一眼,我的小心脏啊,老高拍了拍我的肩,凑到我耳边‘休息室门没关哈’,无限心塞……欲哭无泪,我累死累活了两个多月的奖金不会没了吧(玥公子救我!),接着,老大指了指我,让我拿着资料去他办公室………………
“前阵子辛苦了,累吧。”“不累不累,还好还好”“那就好,省的你家那位又半夜打过来说我虐待员工”“这怎么会呢,我一定让他好好反省,怎么能这么说呢?”
爆炸性的来了
“给,这个让你提前熟悉熟悉下,看看是怎么个玩的”
我默默的接了过来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是桩离婚案子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“我会好好做的 老大”(咬牙切齿),内心默念我是个小仙女,不爆粗,不诅咒他人,我是个好人

评论

热度(4)